周宽宽语录集

1.  爸:…好,猪八戒偷西瓜的故事讲完了.好听吗?
     宽:好听.
     爸:我们宽宽再渴也不会象猪八戒那样去拿农民的西瓜吃.
     宽:是.我去冰箱里拿.(2008年4月)
2.  宽:ABC…
     徐奶奶:宽宽,你说英语,我听不懂。
     宽:我说的英语我自己听得懂。
3.  "爸爸, 我长大了要开着警察飞机去卖西瓜的地方去买菜"
4.  "宽宽, 这是什么字?" 爸爸指着字问.
     "这是楼梯" (2008年1月. 2岁8个月)
5.  宽: "妈妈, 我要两个香蕉."
     妈妈从货架上拿了两个香蕉.
     宽: "那不是两个.我要两个."
     妈: "这就是两个呀."
     宽: "两个就是很多很多的意思." (2008年1月)

6.  "妈妈, 你不要跟弟弟说话了. 弟弟还不会说话" (2008年1月)
7.  宽: 爸爸,我要给妈妈买礼物.
     爸: 你要给妈妈买什么礼物呢?
     宽: 我要给妈妈买大恐龙,然后给我玩. (2007年12月)

8.  "让妈妈给买个大的红色的消防车. BRIAN 开着去救火. 救完火把消防车放到消防局. 然后BRIAN回家吃巧克力, 冰激淋, 玩火车头." (2007年6月. 2岁2个月)

One response to “周宽宽语录集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