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宽宽语录续

宽宽: 妈妈, 刚才那棵树就快要干死了.
妈妈: 是吗? 为什么呀?
宽宽: 因为它每天都不吃青菜。
 
小哥俩进门一分钟.
宽宽: 妈妈, 弟弟还没脱鞋就打我!

宽宽: 爸爸,我昨天看电视了吗?
爸爸: 没有。
宽宽: 那我今天看一会儿,明天我又不看。这叫Pattern。

爸爸: 吃完饭我和宽宽要去散步.
妈妈: 我也要去!!
宽宽: 好啊. 是个人就可以去…

妈妈: 宽宝, 咱家几口人啊?
宽宽: 四口人. 三个大人, 一个小朋友. 弟弟是小朋友.

爸爸: 宽宽, 你长大了想作什么?
宽宽: Construction worker (建筑工人).
爸爸: 这个…挣钱不多啊…
宽宽: 什么挣钱多啊?
爸爸: CEO, 医生…
宽宽: Spiderman 挣钱多吗? Jeffery 想当 Spiderman.

妈妈: 宽宽, 等妈妈老了动不了了, 你会照顾妈妈吗?
宽宽: 会. 可是我老了怎么办?

宽宽: 爸爸, 这条就是我 sky black时下学走的路.
爸爸: 什么 sky black?
宽宽:就是天黑啊.

Leave a Reply

